啥也不是

【双胡】易感期

嗯…本来就是写个梗,没想到越写越多。

出lof不认,勿上升。

胡显昭 x 胡建鑫(左右有意义)



1

胡显昭的大心脏是lpl公认的,无论是赛场上还是生活中都很少看见他做出特别情绪相关的举动。就连分化那天都是,ad自己一个人在训练室里rank感觉到不对劲,想起前两天阿布的嘱咐,冷静的拿出电脑抽屉里的抑制剂给自己来了一针,熬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才去找队医。




但是,事实上胡显昭并不什么时候都大心脏。他离开edg基地那天晚上vg给他办完欢迎仪式,胡显昭晚上回到寝室红了眼睛。胡建鑫问他是不是很想edg的人,胡显昭红着眼睛,片刻,点了点头。胡建鑫早就知道这小孩什么都不在乎的表皮下是过于细腻的情感神经,他出道就在edg离开日夜相处的人们总会有不舍,他安慰着安慰着就觉得有哪里不对。空气中alpha茶味的信息素太浓烈了,胡显昭反应起来才发现今天大概是自己的易感期,之前又一直忙着搬基地抑制剂早就忘到九霄云外了,一下子失去抑制剂的alpha实在是太难过了且容易失控,胡建鑫自己也被熏的够呛,只能看着ad一步一步走向他

“胡建鑫,做不做?”




胡建鑫和胡显昭搞在一起没有激出多大的水花,只有韩金叫上一群人请他们俩吃饭祝福又一对下路组成功绑定,仿佛这是什么顺其自然、一定会发生的事情。

胡建鑫在饭局上笑弯了眼睛,心里却知道胡显昭并不喜欢自己。他们的结合仓促又冷漠,好像只有胡显昭落在他脖颈上的吻才是热的。其实他本来可以推开矮他一头还失去抑制剂的ad,可是他看到胡显昭因为易感期通红的眼睛,他做了后来在床上扶着腰最后悔的事情:抬手碰了碰ad的眼皮。



当他被胡显昭拽着手腕压到床上时,胡建鑫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干嘛手欠啊,招惹易感期的alpha。结束之后胡建鑫去浴室清理,看着锁骨上又青又紫的印子胡建鑫觉得自己八成喜欢胡显昭,不然谁愿意白给别人上。

哎,gabi了,丢人又丢心。



总的来说,胡显昭没有抑制剂的易感期度过的十分顺利,除了胡显昭那该死的占有欲。胡建鑫喜欢跟ig的小打野双排,乐言又土又猛,两个人峡谷双排,反向掉分,快乐无边。自从胡显昭临时标记完胡建鑫,胡建鑫再跟小打野双排,就感觉身边人的死鱼眼死死的盯住自己,这是真.死鱼眼。问他做什么又跟没事似的转过头扶一下眼镜说没事。后来胡建鑫去上厕所没跟乐言说,小打野憨憨的在耳麦里鬼叫喊胡建鑫,终于喊的胡显昭一个闪现失误游戏屏幕直接灰屏。于是,胡显昭锤了一下桌子,力度跟隔壁战队西八上单有的一拼,吓得那头的乐言跟着一个激灵

他去上厕所,别、叫、了

训练室沉默了。目睹一切的邓杰心里想着下回必得好好教育乐言,太过分了,然而,胡显昭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因为他也被gank了。




邓杰是个老实人,他一身的肉肉让他注定就是个憨憨,虽然是个憨a啊。胡建鑫也是个好人,队里的弟弟们都比他小,他已经习惯去照顾身边的人。他帮邓杰定外卖给小航取快递,甚至还安慰开导过失恋的戴逸。所以现在他剥开香蕉的皮并且投喂给一手拿着餐盘一手拿着ipad的forge是很正常的事情。小中单吃完香蕉觉得香蕉真好吃啊,又摸摸肉肉看肉肉还在开心的拍拍肚皮。哇⊙∀⊙!今天也是一只爱吃香蕉的狼。

结果转头看见ad瞪他。邓杰没想到上午刚吐槽过乐言自己中午就要被gank,呜呜呜妈妈这个人好凶,有条鱼要吃狼,救命(゚Д゚≡゚д゚)!? 

中单哭着给自己前打野打电话“卢崛,我好想你。”




胡显昭以前觉得自己并不喜欢胡建鑫。后来他临时标记了胡建鑫,即使是这样胡建鑫也并没有提出交往的要求,既然omega都没说那alpha也没什么提的必要。

但是,他最近很不爽。说起来这也是他分化后第一次不靠抑制剂来度过易感期,当然比起抑制剂的副作用要好受很多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看不得胡建鑫跟别人走的太近,胡建鑫安慰他是因为临时标记导致a对o的占有欲在作祟,生理上的问题实在是没办法改变。

胡显昭也一直这么以为着,直到他们出去和韩金吃洋房的那天晚上,胡显昭才觉得不对劲。




基地里人员混杂,大家虽然平日都帖着屏蔽帖但是人多难免会有一些信息素泄露出来,而omega在基地里又实在是少见,一群alpha被同类的信息素烦的够呛恨不得能露天训练。胡建鑫吃完火锅回来觉得实在是忍受不了身上的火锅味道去洗了个澡,等到洗完到训练室里打rank时候因为放假又是晚上,基地的人回家的回家吃饭的吃饭,只剩上单和小辅助在打rank结果撞车,于是两人来了一场线下真人solo 1v1,突然就闻到了一股甜丝丝的气味,是一种温和的香气和在网上买的沐浴露一样香。两个人停止打闹就看见胡建鑫椅在门框上眼睛弯弯的看着他们俩,那气味是一个来自成熟的omega不经意的引诱。没等cube感慨这就是omega的信息素吗?i了i了,就看见胡显昭突然出现在门口,揪着胡建鑫队服的帽子把人往楼上拽。



胡建鑫被扔在反锁了的门板上,挺疼的。胡建鑫觉得胡显昭应该是生气了。可是自己也很委屈的好吗?洗完澡发现屏蔽帖没了本来想下楼买路过训练室就顺便看了个热闹,胡建鑫刚想转过头和ad对线就感觉有个身体贴了上来,下一秒,自己的腺体就被人狠狠咬了一口。没有性事的临时标记本来就很痛苦,更何况对方用了十成的力气,差点把胡建鑫眼泪咬出来。

“胡显昭你属狗的?!”身后的alpha又凑过来闻着omega身上都是自己的信息素,满意的低头蹭蹭胡建鑫的肩膀说“他们都闻到你的信息素了,我不开心。”胡建鑫懵了,这个人说这话和说“今天没有酸奶喝,我不开心。”一样平常。辅助叹了口气“胡显昭,这是临时标记的后遗症,过去就好了。”

ad抬起头又把信息素放出来些,声音低沉“这跟生理没关系,我能分清。”这是喜欢,是爱,是想要占有。胡显昭手伸进辅助的队服摸了摸辅助的腰侧

“胡建鑫,做不做?



点我上车(想啥呢,我不会写车)




“去洗澡吗?”

“你想一起吗?”

胡显昭看着胡建鑫逃向浴室的背影有点想笑,心里却想起上次他做完既没有安抚他的omega也没有说爱他。

“他应该挺难过的吧”胡显昭想。

等胡显昭洗完爬上床时,胡建鑫把头蒙在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要是易感期过了,你不喜欢我了怎么办?”胡显昭失笑把蒙在辅助头上的被子掀开“不会的,胡建鑫,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不可否认,一开始确实是因为易感期的吸引,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之后他们俩有大把的时间。在edg青训营埋在胡显昭心里的种子经过胡建鑫这么多年陪伴的浇灌终于破土而出,以后会有很长的时间让它长成参天大树的。

胡显昭亲了一下辅助的脸庞“我爱你,晚安。



感谢这个易感期。

end


是vg前段时间营业视频让我下定决心写这个的,我感觉iboy长大了都变a了(我为什么有种老母亲的心情?)我建议大家都去看昭子那个狼人杀视频😁

评论(11)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